close

 

DSC09994.JPG  

我在這兒~你在那兒~

如果我心中有苦處 , 第一個需要你分憂解勞,

現在 , 冷戰中 .....

我也坦承自己是被冷戰的人 ,

因為分隔兩地 , 沒有立即解決的方法 ,

感覺 ~~ 有時候無所謂 , 有時候很悶 ...

十幾年來每一天 , 我們不曾失去聯絡 ,

2011.5.8 的母親節這天起 ,

至今2011.5.18~~~也許還會更久 ,

我打的電話 , 你已經不接了 ,

那熟悉的獨裁發酵了 ,

耳際一陣發麻彷彿看見 ~你那一副 " 我說了算 ,

 其他的不要講 " 的模樣 , ... 

以前 , 我總是焦慮的傷心的拼命找你 ,

前後只有一天或者兩天 ,

那時候氣到瘋 , 心情苦不堪言 ...

還傻傻的請住在不遠的親姐姐和姊夫 <去幫我看看你>,

曾經驚擾家中長輩 <想請住在附近的姑姑去談離婚 >,

姑姑總是友善勸說後作罷!

 

DSC00903.JPG  

 

我在這裡 ~ 並不快樂 ,

辛勞很久才有假期回家 < 期待回家自由放鬆> ,

家裡住著一個你 ,

夫妻相親相和悅 , 我才能放心自在有溫情 ,

 現在很礙事 ~~

想回家度個周末都感到不安 ,

我的憂鬱症經不起"激戰" , .....

發現我放開你的手的你的心裏 ,

就算不珍惜也不會替我想吧 !

少不了情緒霸凌 ,

這十幾年來 , 你會表現的步驟 :

假裝沒事下次再犯 , 惱羞成怒語氣兇狠 , 不可理喻頻放冷箭 ,

不時的還會傷害孩子來修理我 <孩子不是我們生的卻那麼愛著你> ,

你是幼稚還是...讓我感到非常痛心 .

夫妻搞到這樣戰戰兢兢 , 為啥還要做夫妻呢 ?

 我很無奈的想著~~

那就別回家別碰面嗎 ?

 好像是這樣...也不能這樣呀  ?!

 

95.12.30 082.jpg  

 

人~~活著的日子沒有那麼長 ,

 世界卻非常遼闊 ,

當你以為等我忍不住時 , 就會再去求你 ,

而且認命的不幸福的過下去時 ,

我確實在思考 ~~ 該如何談談何去何從 ...

有好好分開的夫妻嗎 ?

我們沒有第二棟房子 , 沒有足夠分家的存款 ,

我該怎麼辦呢 ? 我怎麼回家呢 ?

 

95.12.30 147.jpg  

 

我 ~ 很想再有自己的一片天 ,

如果一定要孤立 , 我想各自獨立比較好 ,

我 ~ 自覺你看不見我的好 , 那就放開我 ,

我不會照你想的那樣做 ,

我有自己理想的人生態度 ,

就算你和你的母親不滿意我也沒關係 !

只是現在我該怎麼辦呢 ? 沒有連絡呀 ?

 

95.12.30 088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