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0 338.jpg  

 

我在網頁之間遊走時 , 不經意的發現自己

不斷的在咖啡相關的部落格遊走 , 不斷的瀏覽 ~~

靜靜的用眼睛品嚐著~~

想像黑咖啡醇厚的香氣,在鼻尖暫停,

呼吸瀰漫著不同國度的氣息,

那氣息讓我想起以前... 

 

   95.12.30 062.jpg

 

畢業後非常拼命的工作,以過勞的方式努力的畫稿,

做卡片 做廣告 做不成氣候又俗氣的美工稿子,

  

 DSC00094_conew1.jpg  

 

我想要努力工作賺到錢出國遊學,

天真浪漫的想~~遊學?~~

就是在法國街頭喝咖啡,在義大利看斜塔喝咖啡,

在西班牙的碼頭看風景喝咖啡...,人生就會因而有所不同 !

 

DSC01580.JPG  

 

一直懷著偉大的遊學夢想,

也一直活的太普通,沒能為自己破繭創造夢想中的美好人生.

雖然 ,因為公差很普通的出了幾趟國,

也喝過外國的咖啡 , 然而人生並沒什麼不同 ~~ 重點就在這裡 ,

 

 

1230 074.jpg    

 

十年前...十年後 ... 想起來覺得很奇怪 ,

遠離家園 外宿生 讀書 畢業 找工作 上班 失業 待業 沒薪水 

戀愛  失戀  當戲劇化妝師   遇到愛情  結婚 

回鄉下  當文具店門市  兼褓母 ,又過了十幾年...

 

DSC09915.JPG  

 

我不知道自己過的好不好 ? 只覺得 ~ 勉強 湊合 ~活著

我和丈夫像假期夫妻 , 一個在北一個在中部 ,

雖然有熱線通訊 , 一年見不了幾次面 ,

見面還要吵架鬪氣 ,是我遲頓還是個性好,

 

DSC00069.JPG  

 

不知道自己幸不幸福 ?

常常為了丈夫的孩子氣 , 又笑又哭又氣又極 , 我覺得很孤獨  ...

我想像的人生不是這樣 ,

想要個完整屬於自己的家怎麼那麼難 ?!

所以 , 我在網頁間搜尋屬於自我的天空 ,

瀏覽一間又一間的咖啡屋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