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動物園 (35).JPG  

我知道 ~~

我在這裡療癒傷口.....

我在這裡一點一滴

找出藏在心裏的哀怨 , 誠實面對慘淡的自己 ,

然後丟掉呆呆的過去!!

雖然在之前 , 我幽怨的訴說

關於婚姻 , 關於丈夫的種種...

不悅之情 ,

好像許多的錯都是丈夫的問題 ,

其實 ,

是自己找來的 ..... 戀人...不是嗎?

對待關係的質量 ,

 也是自己慢慢愛的結果 , 

為什麼會以為是"他的錯"呢 ?

DSC01307.JPG  

我一定要找出心中的那口黑洞 ,

讓我感到不堪的心中那口黑洞 , 到底在哪裡 ?

為什麼我常常用心愛惜的人 ,

常常都讓我受傷而不自覺 ?!

而珍惜我的人常常為我捏把冷汗.....

< 天公疼好人 > 就是我的寫照 ,命運這頭失去的 , 另一頭又見露糬光 ,

曾經 ~我想像...

某一天丈夫不再是我丈夫時 , 我應該會惡狠狠的,

失去理智變成復仇者....之類的 ,

又想 ... 那樣 ... 會很丟人吧 ?

小心翼翼的維持著想要白頭到老 ,  

95.12.30 094.jpg   

每分每秒都當線上遊戲爭取升級 ,

只是熱戀時男女都想為自己加分,

那樣努力拼命談成情侶 , 分數穩定後就關機了 ,

婚姻咧 ... 

婚姻不是以創造幸福人生為目的嗎?

你也曾經這麼想吧! 

我不想浪費生命在憂傷中度日 ,

我的心有一點點波動而已 ,

 無法處理就放手好了 ,

然後 ,

我沒有感覺要找谁說說 ,

我想在劣勢中超越自我 ,

就一個人面對看看自己有多少能耐 ?! 

對問題要理解才能找出愛自己的方法 ,

既然要出走要一個人過 , 升級一下愛的等級吧 ~~ 

DSC01327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