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8843.JPG  

 心的力量有多大 ? 要看你的心門有多寬廣 ?!

<好讚的一句話 , 不是我說的 > ,

這句話出自 ~ 占星密碼諮商研究室部落格 ~ 裡的一篇文章 ,

不知道轉載或連結的分想辦法 ,

只好讓有心人尋找這個專業的網站 ,

我在 ~ 小珊塔羅花園 ~ 挖到的寶, 謝謝啦 XD

對我的療癒之路很有幫助!!

 

 DSC00696.JPG  

心門是什麼時候產生的呢 ?

很小的時候嗎 ?

我的心門長的多麼小 , 小到~

大智慧進不來 , 小家子氣氣的一肚子飽 ,

現在變老了 , 心門沒長大 , 

忠孝仁愛 ... 禮義廉恥只懂一半 ,

柴米油鹽醬醋茶也懂一半 ,

對自己的人生糊里糊塗 , 對未來不清不楚 ....

志氣和勇氣都足夠 , 聰明和努力都不行 ,

原來~~放大心門是個工程 ,

懂了=需要了=學了=會了=願意去做=

不停的學習 , 才能起步放大心門的工程 .

 

990126 (235)_conew2.jpg

 < 心 的力量有多大要看心門有多寬廣 >

這句話裝進我心裏 ,

我在想辦法改造

 狹隘的

 我的心和腦 ,

能不能從此擺脫 " 不幸福 "的陰影 , 

敞開心門先看 "心門" 的大小開的夠不夠 ~~

夠不夠讓傷心委屈和不甘心...

 好好走出去 ?!

讓~~

失去=變成更豐富的收穫 ,

感恩=化作可以期待的人生 ,

重新以歡喜心走進心中那扇大門 .

DSC00623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想辦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