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0772.JPG   

猛回頭 ~

從前的夢想已經離我那麼遠 , 我想走回原來的日子 ,

那時的青春無虞 ,可以擁抱遙不可及的夢想無悔的努力 ,

因為青春~~就算艱難也不氣餒的埋頭苦幹 ,

感覺光明和希望就在不遠的前方 ...

DSC00527.JPG

 人生 ~

自己走過來才明白 ,

我並不是個明理的人 ,

只是活著活著 ...

慢慢變老的時候 ... 發現 ...

從前為了愛或不愛可以生可以死 ,

過著每天吵架的日子 ,

不知道幸福在哪裡還可以認命的在一起?!

丈夫對~~大事和錢的問題可以商量 ,

 娘家的事和婆家的事可以討論 ,

對我的生活...所有的歡喜憂傷都無動於衷 ,

 看似合理的婚姻 ,

我卻常常感到被孤立在一切之外 ,

 我老到不想為了索取合理的愛與關懷~費盡心力 .

我不會吵鬧也不要理論 , 形式上結婚離婚一點也沒有意義 .

命運 ~ 不會作弄誰 ,

什麼都是自己求來的 , 困境和逆境也是自己創造的情境 ,

練習 ~ 現在就稀鬆平常的過 ,

吃飯. 睡覺. 工作. 教養...一樣好好做自己 .

DSC00647.JPG 

謝謝你不理我 ,

我現在才可以無牽無掛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!

遊山玩水不必等你有空帶我去 ,

逛街購物不用再添置你那一份 ,

吃飯不再只是隨便吃吃快炒就解決 ,

吃簡餐喝咖啡我要聊聊天慢慢吃 , ...

我夠老了吧 ! 

從前傻傻的我~不要再見了!

DSC00539.JPG  

這棵樹葉長的很好看很特別 , 兩種葉子長在同一棵樹上 , 還沒查到樹的名稱 ,

這世界上還有許多值得我用心體會的事務吧!

也許在見面時還有一翻征戰 , 也許你依舊冷淡對待 , 又也許 ... 

無論如何 , 我已經朝著幸福出發了~~~

 DSC00731.JPG  

也許我們的愛情因為過期而走味 ,

這個時代很開通了,

死守四行倉庫的那些人的命運如何呢?

所以走味的愛情也要試著放手.....

我要這樣簡單優雅的與美好共存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