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5.18  anney

我想重寫花蓮那件事 

 

DSC_2300    

我寫的很完整卻沒有儲存 , 以致於手機 wi-fi 故障時 ,當時想與自己和解的內在 ,

就這麼不留痕跡的消失 , 就寫吧~~~

 

 DSC_5403

   

我站在街頭,仰望著天空,心裡默默的承受無裡的對待,

自己告訴自己 : 如果不是現在這樣被惡意棄置,我永遠沒有機會看清楚,

我  ~ 是怎麼對自己...

我的丈夫,不會變心,也不會外遇,卻常常讓我感覺孤冷,

我漸漸發現  他的自私常常讓我受傷,

我沒有好好愛護自己,

總是以息事寧人的態度粉飾太平,

然而 , 這樣狼狽孤獨含淚佇立街頭的我,

好想活出自己的人生 

 

DSC_2236  

從苗栗出發到花蓮途中,

我心裡思量著:前幾天給他寄了 '抱怨 '的郵件,


他應該不會放過我,

這些天果然對我耍冷...我懂。

所以我心裡惦著(有事),

不久,就在花蓮街上忽然爆罵...,

然後把我遠遠的拋在後頭,我追不上他們就不見了。

 

DSC_2267  

我的心---累---了---,

於是,

自顧自的走到停車的地方,耳機聽拿出音樂,硬是要自己冷靜,

心痛到活該 ,才會把 "痛點" 找出來。

15174_605913959437514_403618090_n  


這個人非常愛自己 ,

我怎麼就學不會愛自己 , 

不自覺的看他的臉色虧待自己?

我的出發點是體諒,

卻給自己招來非禮,

是的,

非禮的狀態沒有改變。

DSC_3723  

 

如果沒有寫那封信,

就看不見自己遭受的待遇 ,

也看不清我在婚姻裡過的對得起自己嗎 ?

所以 ,

我站在街頭 , 努力抹去滑下的淚珠 ,

而另一個堅強的我 , 非常溫暖的看著受傷的我 ~~~

這股自發的暖流源自我讓自己站在沒有企圖的思考,

卻非常小心翼翼關照心靈,

仰望天空時 天空的寬廣 漂泊的雲朵 高高在天空無盡處

我又何必拘泥呢?

DSC_569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平靜了,感到輕鬆些。

 


我有一絲絲的想法,
想讓自己夢中的世界活出來,

 

斷捨離是一種功夫,
能捨能離,心中擔子輕了,
重建美好人生,可以活的像自己要過的日子。

 

好大的工程喔...
我要做。
遇見他就以為遇見幸福...

 

算了~~~
我總是這樣想....
也許我用功用錯了地方!!!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