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188.JPG  

 

我們倆不像結婚很久四十好幾的夫妻 ,

沒有老夫老妻的理解與體諒 ,

不只你不太為我想 , 我也不知道怎麼對你比較好.....

你是大男人我知道 , 可我也是大女人妳懂嗎 ?

我是個溫柔的好女人你知道嗎?

我厭煩的是~~跟你說不通 ,

卻要我聽你的指令照做 , 而且你只做你關心的部分,

只過你想要的日子???  

我從愛人變妻子~~很想好好愛一個人,

卻常常在爭吵中生活 ,

<吵>.....

如果有用  , 我會努力吵出第一名 , 

~為了火鍋沒放貢丸大吵,

~為了天氣太熱讓你心情不好也吵 ,

~為了電視選擇節目不同也能吵到要離婚的境界..... ,

 

DSC00193.JPG  

在一起十幾年~~

你曾為我好好散步  看花  遊山玩水嗎 ?

連居家生活偶爾讓步都讓的好勉強 ,

我還要強裝鎮定才能壓住地頭蛇 ,

你一舉一動高興生氣我都小心翼翼 ,

有時後緊繃到心悸不安 , 你也知道吧?!

我怎麼把自己搞這麼累呢?

事實上  ,

多年來我的善良體諒乖巧 ,

你給了 "不錯的女人" 的評語後 ~ 我想了許久,

腦海浮現好大的 [ x ]

DSC00180.JPG     DSC00181.JPG  

 

我~~不只是老婆 , 也是你浪漫的戀人,

我陪你走過人生慘淡的歲月,

愛情一路從腳踏車騎成機車,

我們一步一步走到今天,

存摺的錢沒有超過六位數還經常當月光族 ,

你消極的樂觀時我有閒著嗎?

沒度過蜜月沒有夫妻旅遊 ,

沒有共同體驗互相照顧的貼心生活 ,

我也認真生活到今天,...

生活要一起打拼不能只靠一個人,

凡事獨立自主 , 不讓別人擔心 ~我做得很好,

所以 , 你不擔心我的任何一件事嗎 ?

所以 , 我要做大家都高興的事嗎?

我不快樂你知道但不藉意 ,

你以為我在苗栗很幸福很快意嗎 ?

我們已經分開住六年了, 你也是不在意呀~~

話說星期天~ 你一時浪漫心起 ,

約我同時打電話回花蓮給媽媽問候母親節快樂 ,

我的心情不好 , 不想答應 ( 當下不想答應) ,

我想對你表達妻子的任性, 結果你比我還任性 ,

完全不再接電話 , 要我自認~罪該萬死向你求饒吧 !

~~不要~~

你的母親出車禍 , 是先找到你還是我 ?

三十六小時沒看簡訊的你在哪裡 ?

平常是你連絡母親多還是我比較常連絡呢?

我是媳婦孝不孝順都比你做得好 , 你說我自我感覺良好也無所謂 ,

我會用心愛自己!!

DSC00230.JPG  

 

我一直沒有覺醒自己不適應你對我的方式 ~

我一直都不幸福 ~

心的深處常常隱隱作痛 ,

現在居然不痛了.

人生只剩下一半了可以過 ,

我不能常常處於否定被拒絕中,

我期待更良好的精神生活 ,

物質方面是不可能寬裕,

提升自我內在的心靈層次是一個人可以做到的 ,

就這樣吧!你不必懂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