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4.12.01 我覺得情緒不安,從昨天開始...



我回想,

一直到和俐安宸維聚餐完都很愉快,

回家收拾回苗栗的行李也很快,

本來和老公攀談這家務事...請他幫我煮壺開

水想泡茶(沒有吵架喔)

我想有一小時可以好好在一起摺那堆收下

來的衣物也聊聊天,

他老兄語氣有點嗆的跑回房間躺著看平

板,說 很累 .

我一直想宸維提醒我 : 不要操控別人找出自

己可以自在的方式.



然后, 四點要出發,三點我也打包好了,軒

軒拼命寫著功課,我開始想收拾一下客廳 , 

跟著就把東西往地板放(很想摔) , 

眼淚開始一滴一滴流下,我沒打算哭喔 ! 

那一刻到現在,情緒就鎖住了.

我是沒有忍什麼事,只是想找到情緒產生

的點在那兒..是不是昨天忽然很熱今天忽然

很冰冷?我有那麼氣丈夫嗎?

很氣,我在丈夫身上看不到家的意義, 悲從衷

來,潸潸淚下,他無動於衷...再回來又要面對整

理家園的災難,我...

我可以植入什麼思維讓自己不要掉下去嗎?

胸腔有著隱約的心悸,讓我分不出是症狀

還是情緒,我就著自我暗暗任性,還不會

影享生活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